熱愛利艾進擊中(笑)
除了文章,也會來放放圖(應該吧)w

For you (利艾) 02

閱讀前請注意:

                

    ** 生子有(雷者請按右上方叉叉)

    ** CP為利威爾X艾連

    ** 原作故事時間點與此文不太相連

               ** 自創人物角有,自我流設定少許

        以上無問題者,那就請繼續往下看囉~感謝~WWW






位在郊區外的森林深處,座落著一座古老城堡式的建築,那裡曾經是前調查兵團的總部分地,但後來因為地理環境等各種因素而一度荒廢,之後現任調查兵團成立了特別作戰小組──利威爾小班,身負著分析、試驗與監視艾連的重則大任,利威爾班再次將此處做為專用設施兼兵營。

 

 

至從艾連的身體在那天突然發生異常現象之後,接下來的數日過去,原以為讓人休息個幾天便會沒事,沒想到艾連的狀況卻仍是沒有太大的改善。

 

依舊不時昏昏欲睡、提不起精神,甚至不間斷的產生反胃、噁心什麼的,症狀只有加劇的趨向,即便已經將人帶去給醫療班看過卻始終檢查不出切確的原因,最後他們只能措手地讓那些症狀繼續的發生下去。

 

隨著時間的過去,因為持續的噁心氾吐,導致食慾也跟著變差而幾乎沒什麼在進食的艾連整個人因此明顯消瘦了不少,嗜睡的徵狀甚至影響到了生活和日常的訓練,現在除非必要艾連也幾乎不再踏出房門。

 

而至從艾連不正常現象出現之後,利威爾的臉色也始終都沒好過,直接受到波及的兵長班全員也因此陷入了某種難言的黑色低氣壓狀態。

 

 

 

「可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明明就已經睡這麼多休息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是這個樣子?為什麼身體還是這麼疲倦乏力?」艾連再一次從昏睡中清醒過來後,面對著這幾日一直沒改善的狀態下的自己感到非常憤怒,無從宣洩的怒氣最後只能怒捶身前的枕頭來發洩,在猛烈的重擊下枕頭內層的羽毛也被擊出數根在空中亂飛。

 

半响,拳頭揮出的速度和力道逐漸慢下,艾連垂下肩頭瞪視著前方,未知的無力感、不安和恐懼無法控制地在心裡擴增令他忍不住發慌,「以前不會這樣的啊…到底、到底我的身體是怎麼了……這種狀況又會持續多久?如果……」如果最後他……心臟緊縮了下,艾連不敢繼續想下去。

 

「可惡!」憤恨的低吼一聲,艾連抓起腿邊的枕頭用力地就朝門的方向丟去,正好被開門準備進入的利威爾精準的接住。

 

拿下差點砸在臉部的凶器,利威爾看了看手中因為羽毛飛出一大半的關係而導致有些攤癟掉的枕頭,再抬眼撇向製造的元兇和房間凌亂的場景,利威爾冷冷的挑起眉,「艾連,這些羽毛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我正就馬上整理乾淨!」沒想到兵長會突然回來,想要湮滅證據也來不及了,,艾連只能驚慌的抓起剩餘的另一顆枕套,開始一根一根地將四散在床鋪各處的羽毛給撿回去。

 

撿到一半,他停下了動作,側眼偷偷瞄向竟然沒有先來揍他反而跟著一起默默幫撿的利威爾,遲疑了一陣,緊張到不自覺地抓皺了枕套邊緣,艾連正才鼓起勇氣的開口,「那、那個,兵長。」

 

「幹麻?」利威爾撇了眼看去,手中的動作並沒停下。

 

「那個,我、我…我──」

 

利威爾瞪著我我半天卻仍是說不出半字下文的臭小鬼,瞇起眼冷冷的開口,「想說什麼就給我直說,不要在那彆彆扭扭的。真噁心。」出口的語氣是壓抑怒氣的森冷。

 

「是,真是抱歉!」察覺到兵長壓抑的怒氣,艾連趕緊端正的跪坐在利威爾的面前,「兵長,我很抱歉這幾日對你們照成的麻煩,還因此耽誤了實驗的進度,雖然我也不曉得這樣到底還會持續多久…而且這些異常現象如果再這麼繼續下去的話……」咬了咬下唇,艾連不再遲疑的抬眼直望對方始終看著自己的眼,「兵長,我是不是會死?」

 

沒想過會聽到這種問題,利威爾怔了下,下一秒一拳便往艾連的頭頂灌過去,「在說什麼蠢話呢你這臭小鬼,你是睡太多睡到腦子都爛掉了是嗎?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會死,給我用點腦子想想吧。」

 

「好痛!」因為頭頂的劇痛讓艾連忍不住整個身體捲縮起來,望向此刻正狠狠瞪著他的兵長,艾連忍不住顫抖了下,「對不起…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所以有點太過慌亂了…說的也是,怎麼可能會死嘛,哈哈……」

 

「艾連。」

 

「是?」

 

「會餓嗎?」

 

「?」不明白兵長為何突然問這個,艾連緩緩的搖頭,「不會,也沒什麼食慾。」儘管他已經有兩餐沒吃東西了。但直到現在,他仍不太想主動去找點什麼來吃,按照經驗現在光是聞到味道就會想吐那倒不如什麼都別吃了,免得到時自己還得難受一陣子、增加痛苦,而且身體始終感覺到很疲累,比起吃東西他反而比較想去睡覺。

 

「阿、兵長你不用太擔心我的,我還很年輕,只不過是一兩餐沒吃而已不會怎樣的啦。」像是想到什麼,艾連強調的趕緊說道。

 

「……」利威爾冷冷的望著明明臉色就差的不像樣卻還在那裝堅強的笨蛋,嘖了聲,伸手將人推倒在床上,「先睡吧,佩特拉在準備了,等等我會叫你出去吃晚餐。」

 

「…是。」很想說不吃,但沒那個膽子,艾連只好拉好利威爾替他拉起蓋住自己的被子點頭。

 

「明天醫兵團的精英部隊和權威人員就會回城來了,到時再帶你去給他們看看吧,或許,這次可以檢查出什麼來。」

 

「知道了。」

 

接下來沒有人再說話,艾連眨動了幾下眼正準備闔上睡去時,卻因為利威爾的一句話而再度清醒了過來。

 

「我不會讓你死的。」

 

瞠大了眼,艾連怔怔地望向坐在床沿處理枕頭羽毛的兵長,因為對方背對著自己所以他看不見利威爾此刻的表情。良久,艾連才領會般低低的應了聲。

 

「…嗯。」嗯、我相信你。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