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利艾進擊中(笑)
除了文章,也會來放放圖(應該吧)w

For you (利艾) 03

閱讀前請注意:

                

    ** 生子有(雷者請按右上方叉叉)

    ** CP為利威爾X艾連

    ** 原作故事時間點與此文不太相連

              ** 自創人物角有,自我流設定少許

        以上無問題者,那就請繼續往下看囉~感謝~WWW






交誼廳的大門猛然被人大力的推開,門板撞至牆面「砰」的一聲發出巨大聲響,還沒瞧見人影,蓬勃有力的招呼聲便率先的至門外傳進了裡頭。

 

「呦呼~大家~我們回來囉~~~」

 

韓吉與米可雙雙踏入交誼廳,韓吉興高采烈的高舉雙手等待著眾人的迎接,在等了幾秒卻一直沒等到預期的結果,本以為大概是沒人在,略顯失望的睜開眼睛後她發現利威爾班全員都在,但不知怎麼的氣氛卻詭異的凝重,每個人臉色也都不是說很好。

 

「嘖,一回來就吵死了,混蛋眼鏡。」懶懶的朝門口撇去,利威爾皺了皺眉頭。

 

「嗯嗯?你們是怎麼了?怎麼每個人都無精打采的模樣呢?」韓吉納悶的微彎著頭慢慢地一個一個的將每個人看過去,好奇這些人是發生什麼事了。

 

「嘖嘖嘖,這氣氛是怎樣,也太沉重了吧都看到黑氣了啊!是發生什麼大事嗎?」韓吉誇張的在身前用力的揮了揮手,像是眼前有無數的蒼蠅一樣驅趕著,最後她將視線定到坐在他前方的利威爾身上,「利威爾要不要來解釋一下?」

 

「煩死了!囉囉嗦嗦的不停,滾一邊拉屎去。」

 

「呦、脾氣真壞,吃到炸藥拉。」韓吉眉一挑,倒是不太在意利威爾火爆的態度,反正還有其他人可以讓她問的嘛,「你們,誰可以來解釋一下的?」

 

其他人面面相覷,「那個、韓吉分隊長,聽說醫兵團今天也回城了,你有看到吉爾醫長嗎?」最後佩特拉走了出來開口。

 

「嗯?喔、那傢伙啊。」將視線定到佩特拉的身上,韓吉偏頭想了下,「我們在城門口時有剛好遇到他的班也進城了,現在應該是在休息所那暫憩吧。」

 

「太好了,那得趕快叫艾連起來了。」聽到好消息,佩特拉開心的拍了下手。

 

「艾連發生什麼事了嗎?」疑惑佩特拉的話,韓吉東張西望地開始尋找艾連的身影,最後才發現他尋找的人半趴在利威爾身側的桌邊,「疑,艾連怎麼趴在桌上,是在睡覺嗎?」

 

「是這樣的,這幾天……」

 

 

 

繞過交談的佩特拉和韓吉兩人,米可悠悠的踱步到艾連的身旁,眉頭緊皺的盯著艾連直看,隨後彎身靠近他的後頸附近嗅了嗅。

 

「米可,你在幹嗎?」注意到米可的動作,利威爾蹙眉不解的問道。

 

「我只是覺得艾連身上的味道有異。」

 

「有異?」

 

米可點點頭隨後又搖了搖頭,「但應該不可能,記得上回最後一次見面時並沒有,讓我再仔細聞一下。」米可更靠近艾連的頸處用力的嗅聞著,而這樣的大動作也驚醒了原本睡的正熟的艾連,「…嗯?…怎麼了?」。

 

 

另一邊,韓吉從佩特拉簡單的敘述中大致瞭解了這幾天發生在艾連身上的種種莫名異狀,韓吉摩娑著下巴,臉上神情半是困惑半是興奮的喃喃低語,「倦怠?嗜睡?噁吐?這些症狀怎麼好像在哪聽過……等等,難道是!…不、不可能啊,可是……」

 

「分隊長,你知道艾連是生了什麼病嗎?」

 

「病?」從思考中回神,韓吉愣了一秒轉而裂嘴笑道,「噢不,他應該不是生病啦,雖然這種事實在太過離奇了,但我猜艾連應該是───」

 

「果然沒錯,他身上有兩種味道。雖然另一種很微弱,但確實與他原本的不同。」站直身體,篤定自己的確認後,恢復淡定的米可指向也已經起身正單手揉著眼睛清醒的艾連。

 

「米可你剛剛說了什麼!」

 

米可被韓吉突然的大吼驚愣了一下,但也不是第一次知道面前的這個女人偶爾就是會突然反常的性情,鎮定下來後,米可緩緩的開口再說清楚一點,「我說,雖然很微弱,但艾連的身上確實有第二種『生命』的味道存在。」

 

「天阿!竟然!我原本只是猜好玩的而已啊…哈哈,真的假的啊!?」韓吉這下是完全興奮起來了,她雙眼發出精光猛地轉頭直往艾連身上猛盯,只差沒流出口水而已。

 

「喂,你們是在打什麼謎語?把話說清楚點。」利威爾不悅的看著兩個自說自話的人,而其他的人也是滿臉的問號與好奇。

 

「利威爾,艾連借我一下!」

 

「蛤?」

 

「韓吉桑?」總算清醒過來的艾連,一抬頭就看見快步走向自己面前的韓吉,「疑?诶诶诶!?」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下一秒他的手腕就被韓吉給握住接著整個人就被拉著往外頭狂奔出去。

 

「喂等等…」來不及阻止韓吉的突如動作,瞬間人便在自己眼前被帶走。

 

「嘖、該死!怎麼又來了!」這已經是第幾次追人了!利威爾怔了幾秒後咒罵幾句便不再擔擱的追上去。

 

 

 

 

 

 

 

 

 

 

黑色的影子在人來人往的嘈雜街道中敏捷的穿梭。

 

 

「韓吉桑!放我下去!我可以自己跑!!」

 

「不行!要是你出了什麼意外的話就糟糕了,我會被利威爾削掉的!」

 

「是會出什麼意外?兵長不會為了這種事就動手的啦!」

 

「不行就是不行!你,和那個,我負擔不起啊───!!」

 

「什麼鬼東西啦──我完全聽不懂啊啊───」

 

 

艾連被韓吉抓出交誼廳後就直接被鞍至停在外頭的馬匹上往城的內鎮直奔,進入城內原本韓吉是拉著人用快走的方式在前進,但在走上一段路後韓吉像是猛然想起什麼般,熊熊煞車停了下來,艾連還來不及詢問,眨眼間一陣天旋地轉下他被對方扛上了肩,就著這樣的姿勢,韓吉繼續朝城的內部狂奔。

 

愣了幾秒終於反應過來的艾連試圖從韓吉的肩上掙扎離開,卻屢屢未果,而在這期間他們彼此的爭吵抗議不曾間斷過,兩人的姿勢和動作以及聲響,也頻頻的吸引街道上不少經過的路人停下側目。

 

兩個人(應該說一個人)在跑了一小段路後,韓吉轉過一個巷口拐進一間平房前,速度沒減,毫不客氣的就直接抬腳將平房的大門給踹開,朝內大喊:「喂吉爾!快過來幫我看一下人!」

 

「小韓吉,我才剛回來,人都還來不及休息,你就這麼熱切的來招待我房子的門歡迎我,這樣對嗎。」

 

隨著說話聲從裡面走出了一個身型修長的男人,深褐色的半長髮隨意的用了條繩帶將頭髮半綁起,男人推了推臉上的眼鏡,雙手環胸的半靠在辦公桌前,冷冷的挑起眉看著突然闖入私人民宅大鬧的兩個人。

 

「抱歉抱歉,事態緊急啦。」將整張臉因為羞恥而脹紅的艾連放下,再壓著人在椅子上坐好,韓吉對著男人微吐著舌頭道歉道,「別生氣啦,我可是專程帶個有趣的人來給你看的喔。」

 

哼哼兩聲,也拉開辦公桌前的椅子坐下,男人眼神淡淡地掃過面前陌生的少年和站在一邊的韓吉,「說吧,要我看什麼?」最後將視線定在艾連的身上,「小鬼,你有什麼問題嗎?」

 

「呃…我…」艾連不知所措地望著男人,不曉得他現在是該說些什麼。應該說徹頭徹尾他都搞不清楚韓吉突然抓自己到這裡來到底是想要做什麼?現在又是什麼狀況?眼前的男人又是誰?

 

這時,韓吉抓起艾連的手腕升舉到男人的面前放到對方的手中,只見韓吉綻出燦爛卻又詭異的微笑,對著男人開口道。

 

「──把個脈吧。」


评论 ( 9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